℡麻小团

微博:麻小团OAO

【。】

我明明对自己的关系网无比信心,任谁胡说八道吹风扯皮都动摇不了我对朋友的信任。

这样的我却担心我爱的两位老师的关系。

回头想想,就算人言可畏,可他们没做过对不起这个社会的事情,就像赵云澜对汪徵说的:你生前是个好人,可佛祖保佑你了吗?他们行的正,所以他们什么也不怕。

就算外面暗潮汹涌,可我的朋友,我会守护到底,我不跟你们硬嗑,但也不代表我妥协。

他们一定有这种想法。

再说dw,我从来不相信,这种出言恶毒的人,在现实会是什么好东西,会伪装的多么高大上。

见了那么多人,能把自己的性格,做到现实与网络善恶对立的,没有,他们的不顺遂,可以成为我们讥讽的资本,那他们的恶言相向,我们干嘛去在意。

至于ss,就当成游戏里在主城也能杀人的红名,没啥可怕的,小怪罢了。

爱一个人可能会把ta当成自己的软肋,但是,他们永远比我们想的要坚强。

因为,你那么坚强,怎么会爱上内心软弱的家伙呢。

我爱的人,我恨不得天天看到他,那么因为他总是抛头露面而开始对他议论纷纷指指点点的人,你们想要的,也许是二十年后荣登影帝舞台的他,那你们晚一点再粉他们吧。

你们要的是结果,不是过程。这个没有对错,只是适不适合。

我刚开始萌一个角色的时候,每天都画,都发到帖吧,后来,被角色的黑子给组团喷了,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感受当网络暴力的可怕,退群加断网。后来我发现,我的亲友在网上一直不断维护我,我才知道,那些脏水就是你甩都甩不掉的东西,你与其逃避,不如和真正爱你的人一起无视他们,这个事情,我相信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他们应该更能明白。

嗯,就这样,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